English

欢乐假期到必胜客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常冰 我有话说

年底的长假就要来了,你打算怎么过?坐在必胜客休闲餐厅的一角,我们享受着美味比萨,耳边听着欢快的圣诞音乐,正享受着难得的轻松时光。这时,朋友问了我这个问题。

“去西藏,去香格里拉,天天上网,还有经常到必胜客来”。我的回答很简短,却是我在这一年来一直向往的假期生活。

到年底了,我们这些整日在办公大楼里与电脑、传真机为伍的上班族们终于有机会过一个自己想要的“欢乐假期”了。旅游可以锻炼身体,体验与大自然的交流,上网是最新的流行生活时尚,绝对不能落伍,而必胜客,它的服务,它的比萨,它的餐饮氛围正是我们享受休闲一刻的最佳去处。

而现在正是来对时候了。尽管是12月23日,圣诞前夕,但一进必胜客餐厅,浓浓的假日节庆氛围已经非常吸引人了,更别说和我的欢乐假期相同,这里也有一个“欢乐假期”的促销活动:从今年的12月18日到新千年的2月18日,如果要庆祝圣诞节、元旦、春节或是情人节,到必胜客休闲餐厅,只要点购至尊铁盘比萨或是满溢无边比萨,再加上新鲜自助沙拉和2杯饮料,就可获赠价值12元的免费诱人小吃了,有薯条或者洋葱圈或者香蒜面包可供挑选。

“现在最流行网络生活了”,朋友嚼着比萨上的乳酷和馅料,说:“我觉得你可以先上网查询旅游地点的交通、住宿,或是上OICQ找一些朋友了解当地的情况,最后还可以通过网络预定酒店、飞机航班,一切都能在网上搞定,怎么样,春节前回来,我们再在必胜客碰面交流心得?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